福州新闻网
  
  
  

好消息!福州将开行直达兰州、成都高铁

2019-06-18 19:44:4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通讯员 石闽徐 云龙)记者今日从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2019年7月10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福州也将首次开行直达兰州、成都的高铁。

  此次调图后,东南沿线铁路列车开行密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多地间首开高铁动车,特别是福州首次开行直达兰州、成都的高铁动车。福州至西安北G1902/3、G1904/1次延长至兰州西终到始发,福州至兰州间将首次开行高铁动车,列车全程运行14小时左右,铁路旅行时间缩短约17小时。福州(福州南)至重庆西G1756/7/6、G1755/8/5次延长至成都东终到始发,福州至成都间将首次开行高铁动车,铁路旅行时间缩短3小时左右。同时,龙岩至南京南G1663/2、G1661/4次延长至蚌埠南终到始发,革命老区龙岩首次开行始发终到安徽省内的动车。

  东南沿海铁路也将新增开行动车12对。增开南昌西至深圳北D2361/2次,福州南至杭州东D3172/1次,福州至武夷山东G5258/7次,厦门北至南京南D3240/37/40、D3239/8/9次,厦门北(厦门)至宁波D3214/3次,深圳北至厦门D676/5次、至漳州D678/7次、至龙岩D2360/59次、至福州南D3332/1次,杭州东至福州南D3229/30次,昆明南至厦门北G1752/3、G1754/1次,南京南至深圳北G1603/4次共12对,沿线旅客出行选择更加多样。

  为确保调图期间列车运行安全有序,2019年7月7日至7月13日为调整列车运行图实施过渡期。铁路部门提示,旅客可通过登录www.12306.cn网站,关注“南昌铁路”官方微博微信、车站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最新情况,合理安排行程。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