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引领广大妇女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展现巾帼力量

于伟国与全国妇联黄晓薇一行座谈

2019-06-15 09:25:53  来源:福建日报

   6月13日中午,省委书记于伟国与来闽调研并出席第十一届海峡论坛·海峡妇女论坛的全国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黄晓薇一行交流座谈。省领导周联清、郑新聪参加座谈。

  于伟国对全国妇联长期以来给予福建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福建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动员广大妇女在新福建建设中担当作为、施展才华,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当前,福建正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快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需要广大妇女同胞发挥“半边天”的重要作用,需要全国妇联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福建工作,加大对福建妇联改革、两岸妇女交流、妇女权益保障等指导力度,进一步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妇女事业蓬勃发展。

  黄晓薇对近年来福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她充分肯定福建省委始终关心和重视支持全省妇联工作和妇女事业发展,为全省广大妇女参与新福建建设、投身创新创业创造、发挥独特作用等方面创造了良好条件、提供了有力保障。她表示,全国妇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引领、服务、联系工作,进一步加大对福建妇女工作的支持力度,把海峡妇女论坛越办越好,有力促进两岸妇女交流融合,助力福建妇女姐妹在新时代征程中谱写巾帼新华章。 (福建日报记者 周琳)

【责任编辑:林玮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