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英超公布新赛季赛程 首次引进球员休息期

2019-06-14 11:56:02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伦敦6月13日电 英超联赛13日在其网站公布了2019-2020新赛季的赛程,将首次在赛季中段设立球员休息期,揭幕战则将在北京时间8月10日打响。

  根据赛程,新赛季的英超联赛将在明年2月迎来首个赛季中段的球员休息期,每家俱乐部将得到一周的休息时间。20家俱乐部将被分为两批,在两个周末分批次休息。

  揭幕战则将在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3点打响,由上届英超亚军、新科欧冠冠军利物浦在主场迎战升班马诺维奇。曼联和切尔西将在首轮上演强强对话。英超卫冕冠军曼城则将在首轮对阵西汉姆联。11月9日,卫冕冠军曼城和利物浦将直接碰面。

  除此之外,新赛季开始前,英超联赛还将在7月迎来英超亚洲杯的比赛,包括卫冕冠军曼城,以及狼队、西汉姆联、纽卡斯尔在内的四支英超劲旅将会齐聚南京和上海,角逐英超亚洲杯。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