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共同为推进祖国统一大业作出更大贡献

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一行来闽调研

2019-06-14 08:20:46  来源:福建日报

  13日,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一行来闽调研并将出席海峡论坛·第十届海峡两岸船政文化研讨会。省委书记于伟国、省长唐登杰、省政协主席崔玉英在福州与调研组一行座谈交流。

  苏辉对新福建建设取得的新成绩表示祝贺,对福建长期大力支持台盟工作表示感谢。她说,福建是国家对台工作的一线,台盟是区域特色明显的参政党,长期以来与福建保持密切合作。作为海峡论坛主办方之一,台盟中央将认真贯彻党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努力做强特色,发挥更大作用,争取更多人心,与福建一起深入做台湾基层民众和青年群体的工作,为福建积极探索两岸融合发展新路提供支持帮助,更好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和祖国统一大业。

  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省政协对全国政协、台盟中央长期关心支持福建发展表示感谢。他说,一年一度的海峡论坛,年年有新内容新成效,影响力也越来越大。当前,福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台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和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深落细落实党中央赋予的一系列对台先行先试任务,积极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努力建成台胞台企登陆的第一家园。希望台盟中央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福建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发挥福建优势,做强海峡论坛这一两岸民间交流品牌活动,共同推进祖国统一大业。

  省领导郑建闽、刘献祥参加座谈。

  (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