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启动“双创周”活动

福州新区双创示范基地三年建设成果发布

2019-06-14 07:51: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李锦清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昨日,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福建分会场暨创响中国·福州站启动仪式,在福州新区双创示范基地举办。福州新区双创示范基地三年建设初步成果于现场发布,该基地在三年时间内如期实现四个方面目标发展任务。

  国内知名投资机构、众创空间、孵化器,以及相关院校学生代表、各领域创业者近千人参加了福州站启动仪式。

  “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是今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主题,在福州站启动仪式举行的当天,海峡两岸三创投资联盟成立发布仪式、“海丝”创新人才培养签订、海峡两岸创新投资新机遇主题分享会、“数字驱动下的海丝经济”圆桌论坛等多场相关主题活动也在现场举办。

  据了解,2019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福建分会场及创响中国·福州站活动将在下半年持续开展,谋划生成圆桌论坛、主题演讲、项目展览、资本接洽、就业指导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预计将吸引超万人直接参与,辐射与影响各领域创业者数十万人。

  福州新区双创示范基地三年建设初步成果,昨日发布。据介绍,2016年5月福州新区入选国家首批双创示范基地,范围涉及福州新区初期规划面积以及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经过三年的建设,《福州新区创建双创示范基地工作方案》提出的双创环境营造、高新产业扶持、人才培育、双创文化形成四个方面目标任务如期实现,推动形成了滨海新城等高质量发展聚集区,最大限度释放了福州市创新创业创造动能,创新创业创造正在成为推动福州市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和促进就业的重要支撑。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