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奇葩男子扬言跳楼老婆不理会 为引“重视”乱打110

2019-06-09 13:30:21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6月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林毅彬 通讯员 高凌哲 蔡燕菁)所谓“酒壮人胆”,近日,4名醉汉因酒后谎报警情被禾山派出所依法严肃处理。这些醉汉报假警的理由可谓五花八门,更有甚者只是为了引起老婆的“重视”。

  4日晚,禾山所接到报警,一男子自称殴打老婆。民警到场了解得知,陈某因家庭矛盾与老婆吵架,扬言要跳楼。老婆不理会他,顿觉“不被重视”的他于是又说:“我要进去(派出所)了!”说完立即拨打110。这次,他“如愿”了,因谎报警情被依法行政拘留五日,追悔莫及。

  此外,另有两名醉汉邹某、许某酒后“寻刺激”,谎报某地“涉黄”被拘。还有,李某喝得酩酊大醉后,两次拨打110,一次谎称自己杀人了,一次谎称自己中枪了,最后他被处以拘留10日。

  民警提醒,110是群众求助的“生命线”,谎报警情、恶意报警浪费了有限的警力资源,必受法律严惩。

【责任编辑:钟培培】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