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高考考点居然飞过直升机 相关部门表示考试期间会避开

2019-06-07 10:19:51  来源:厦门日报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佘峥)地面“严防死守”,没想到问题出在空中:备考的高考考点居然飞过一架直升机——昨天下午,副市长国桂荣巡视高考考点,直升机问题“空降”。

  当天,国桂荣带领教育、公安、医疗等和高考相关的部门,先后到海沧实验中学、集美中学和厦门三中检查备考情况,还召集六个区开会,看看还有什么细节没有考虑周全。

  思明区提出,当天早上,科技中学考点空中飞过一架直升机,学校担心,要是听力考试时直升机突然飞过,可能会造成影响。国桂荣马上让人去调查直升机的来源,原来它是一家旅游公司开发的旅游项目。不一会儿,相关部门表示,高考两天,将严格控制直升机飞行路线,避免飞过考点。

  今年,高考正好遇上端午小长假,位于景点周边的华侨中学、科技中学考点的交通状况让人牵挂。公安部门表示,交警会出动“轻骑兵”——开着摩托车的骑警队员将在通往考点的路上进行不间断巡查疏导,如果遇堵,考生可就近寻求帮助。

  国桂荣说,高考全民关注,我们只有把事情落实、落细、落小,才能保障高考的万无一失。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