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推动投资合作 2019厦洽会首开丝路投资馆

2019-06-06 08:46:20  来源:东南网
  

  2019厦洽会首开丝路投资馆

  东南网6月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昨天,2019厦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路投资大会(下简称“厦洽会”)信息发布暨项目对接会在上海举行,组委会广邀全球投资界精英,相约9月,共赴厦门,共襄投资盛举。

  本场活动集信息发布、智慧分享、政策解读、经验交流、精彩推介、嘉宾对话、产业对接于一体,为参会嘉宾呈现了一场“微缩版”的厦洽会。

  记者从中获悉,今年开始厦洽会(投洽会)将开设丝路投资馆,邀请“丝路”沿线国家政府招商及投资促进机构参展,重点展示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推动投资合作。

  同时,今年厦洽会,组委会还与中国通信协会合作,在工业互联网大会展览中设置“数字丝路”馆,展示丝路国家在5G设备、通讯网络设备、信息安全等方面建设成就和合作成果,助力丝路国家“数字海丝”建设合作。

  不仅如此,今年厦洽会还将举行“一带一路”农资农产品电商交易大会,由全国供销社集团主办,结合跨境电商,重点展示“丝路”沿线国家特色农资农产品,服务“生态海丝”建设,推动贸易畅通。

  此外,依托福建茶产业优势,今年厦洽会将举办厦门丝路茶文化博览会,邀请境内外知名茶企业参展,通过展示茶叶在丝路贸易中的重要地位,推动丝路国家茶文化交流,弘扬丝路茶道文化,服务“海丝茶道”建设。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