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矢志不忘初心 勇担职责使命

努力在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实现政协新作为

省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

2019-06-06 08:20:35  来源:福建日报
  

  5日,省政协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部署省政协主题教育工作。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玉英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政协副主席王惠敏、魏克良、薛卫民、张兆民、杜源生、王光远,原副主席李红、陈义兴,秘书长陆开锦出席会议。

  崔玉英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从践行党的根本宗旨、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高度,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刻阐明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措施,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为全党更加自觉地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指明了方向,为全党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上了一堂生动而深刻的党课。我们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理解我们党在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重要历史关头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在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中实现政协新作为。

  崔玉英强调,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始终,在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在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上见到实实在在成效。要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坚持求真务实、坚持两手抓两促进,把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焕发出来的干事创业精气神,转化为助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的履职实效,转化为推动我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的实际成果。

  (记者 林蔚)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