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市直部委办新闻发布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执法行动 督促非煤矿山落实安全责任

2019-06-06 08:18:07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威

市应急管理局开展执法行动 督促非煤矿山落实安全责任

  联合督查组在矿山检查。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文/摄)4日,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刘承勇带领该局监管一处,联合闽侯县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对闽侯县大模矿区建筑用凝灰岩矿山开展集中执法媒体曝光行动。

  联合督查组深入矿山作业现场,对照矿山开采设计方案认真进行督查,并详细查阅了矿山安全有关内页资料。针对矿区警示标识偏少,水平面185米平台上部存在危石、浮石,年度安全培训计划、应急演练预案编写不规范以及员工培训教育不到位等问题对矿山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同时对矿山员工培训教育不到位等问题立案查处。

  刘承勇介绍,开展非煤矿山集中执法媒体曝光行动,主要是为了督促企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不断深化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切实提升我市非煤矿山企业自身安全生产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