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省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部署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2019-06-06 08:15:36  来源:福建日报

  5日,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唐登杰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精神,以及全省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省政府党组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指针,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省政府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最突出的主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要求、具体目标、重点措施,对标对表中央意见和省委实施方案,原原本本学,扎扎实实做,认认真真改,推动主题教育深入开展。要扛起主责、示范带动,结合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确保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力戒形式主义,注重实干实效,推动新时代新福建建设不断取得新成绩。

  (记者 严顺龙)

【责任编辑:伊宁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