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少女为保护同伴被拍裸照 涉案嫌疑人被检方提起公诉

2019-06-06 08:07:3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威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黄哲娇 陈秀丽)15岁少女小金的同伴小雪,在福州一酒吧内与女子文某、许某等人发生纠纷,遭到殴打。小金上前保护小雪,惹怒了文某等人。文某等人随后对小金进行殴打,还将她强行带走,拍摄裸照进行侮辱。日前,仓山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与强制猥亵、侮辱罪,对文某与许某提起公诉。

  2018年11月21日2时许,文某、许某一行4人因不满小雪(12岁)在酒吧内盯着她们看,遂在酒吧门口围殴小雪。

  小雪的同伴小金想保护小雪,但被文某等4人围殴,小金跳入旁边的内河,通过手机发信息求助。在文某等人逼迫下,小金爬上岸,被文某等人发现了手机内的求助信息。文某等人就将小金拖入五一广场地下通道内围殴泄愤。

  之后,文某等人将小金拖上一辆的士,谎称小金醉酒,将小金带至仓山区盖山镇一小巷内。

  4人为防止小金报警,逼迫小金脱下衣服,遭到拒绝。文某等人继续对小金实施殴打,并拉扯她的衣服,强迫她脱下。

  小金只能屈从,此时文某等人用手机对着小金拍摄裸照。文某等人还持树枝等抽打小金,全程持续两个多小时。后因有路人经过看到,文某等人才逃离。小金在路人的帮助下,联系了她的母亲并报警。

  检方认为,文某、许某伙同他人,持械随意殴打未成年人及以暴力、胁迫的方法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罪与强制猥亵、侮辱罪,遂对她们提起公诉。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