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市直部委办新闻发布

人社局搭供需对接平台 140家企业揽得专业技术人才

2019-06-06 07:24:53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张铁国

  福州新闻网6月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为服务我市重点企业用工需求,做好今年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5日,市人社局在福州市人才储备中心举办2019年夏季大中专毕业生供需见面会暨第十七届校企对接会,全市140家重点企业为参会的4000余名学子提供4800个岗位,当场有542名大中专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本次对接会上,共有18家外省市职业、技工院校参加,他们与我市59家重点企业签订了校企对接协议,决定通过订单培养、合作办班、冠名培养、顶岗实习、就业对接、短期培训等合作方式,引进2700多名毕业生。

  从2009年11月开始,市人社局已成功举办17届校企对接活动,累计促成我市重点企业与省内外500多所职业、技工院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引进技术工人6.8万人次。

【责任编辑:林少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