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最新!福建发布一批人事任免信息

  

  日前,福建发布一批人事信息,涉福州、南平、宁德三地。

  福州

  近日,福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一批人事任免通知,具体内容如下:

  肖开玉同志挂职任福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

  杨卫华同志挂职任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

  以上同志挂职时间一年,挂职期满职务自然免除。

  王 琳同志任福州市第一医院院长(副处级),免去其福州结核病防治院院长职务;

  刘咏秋同志任福州市第八医院(福州铁路中心医院)院长(副处级);

  免去张 帆同志的福州市第一医院院长(副处级)职务;

  免去朱 琪同志的福州市第二医院院长(副处级)职务,保留相当副处长级待遇;

  免去江 波同志的福州市第八医院(福州铁路中心医院)院长职务。

  王锦文同志任福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副处级),免去其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支队长职务;

  林跃力同志任福州市市场监管综合执法支队政委(副处级),免去其福州市市场监督管理行政执法支队政委职务。

  林翔同志挂职任福州市审计局副局长,挂职时间一年,挂职期满职务自然免除。

  南平发布任前公示 涉及多名处级干部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市委研究拟提任处级领导职务的梁飞等4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9年6月3日开始,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南平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公示对象(按姓氏笔画为序)

  一、拟提任正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梁飞,男,福建浦城人,1966年5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南平市监察委员会委员,拟任市直正处级领导职务。

  二、拟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的人员

  陈志华,男,福建建瓯人,1965年8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建瓯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

  柯桦,男,福建福州人,1980年6月出生,中共党员,在职大学学历。现任南平市公安局办公室副主任,拟任市直副处级领导职务。

  黄志彪,男,福建邵武人,1965年11月出生,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现任邵武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拟任市政府工作部门副职。

  公示电话:12380

  来电来访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科室: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编353000)

  举报网站:

  www.fj12380.gov.cn

  中共南平市委组织部

  2019年6月2日

  宁德发布人事任免

  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林业局、审计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经研究决定:

  詹光景任宁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

  凌晨任宁德市林业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

  郑江民任宁德市审计局副调研员;

  免去林志生的宁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职务。

  宁德市人民政府

  2019年5月26日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