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3.3万多人报名参加高考 4日签领高考准考证

2019-06-03 23:49: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许含宇
  

  福州新闻网6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今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8日举行。记者3日从招考部门了解到,福州市共有3.3万多人报名参加高考,全市设12个考区、36个考点,其中六城区设18个普通高考考点。

  据了解,六城区高考考点具体分布如下。鼓楼区:福州二中、福州三中、福州格致中学、福州屏东中学、福州铜盘中学、福州教院附中。台江区:福州四中、福州八中、福州十五中。仓山区:福州高级中学、福建师大附中、福州金山中学、福州外国语学校。晋安区:福州七中、福州十中。马尾区:福建师大二附中。长乐区:长乐一中、长乐华侨中学。

  据了解,今天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考生必须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若有效居民身份证丢失的,应持由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身份证明)到当地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指定的地点,签领本人准考证(须加盖县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公章),不得委托他人代领。

福州市3.3万多人报名参加高考 4日签领高考准考证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