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网恋4个月被骗2万元 心心念念的"女友"竟是大男人

2019-05-30 07:59: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叶智勤
  

  福州新闻网5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 通讯员 陈潇)在网络时代,网上交友成了最方便但也最不靠谱的事。福州男子叶某就遇到了这样的事,他在网上结识了一名“女友”,谁料对方竟是男人,他因此被骗走2万余元钱。

  昨日,记者从茶亭派出所了解到,5月8日,茶亭派出所接到男子叶某报警,称被人骗走2万余元钱。据叶某介绍,今年1月,他通过网络游戏认识了一名女子,后来,两人互加微信。对方自称名叫周某,贵州人,父母已过世,如果叶某不介意她的家庭状况,她愿意到福州做他的女朋友。

  双方就此确定了恋爱关系。春节后,周某发微信说要来福州,但她还欠着房租,于是,叶某给对方转账3200元钱。之后,周某又称生病住院,叶某赶紧给她转了8000多元钱用于治病。接着,周某又以外出培训为由,向叶某借了5000元钱。网恋了4个月,叶某共向周某转账2万余元钱,但对方迟迟未到福州。终于,在家人的劝说下,叶某鼓起勇气向公安机关报案。

  根据叶某提供的线索,民警侦查后发现,周某竟然是一名男性。近日,民警在台江区中亭街附近将嫌疑人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