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泉州推28条措施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服务民企发展

2019-05-29 15:15:29  来源:泉州晚报
  

  泉州出台28条措施落实减税降费政策

  优化财税营商环境 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今年,泉州财税部门将以全面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为主线,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财税营商环境,切实履行好财税部门职能职责。记者日前了解到,泉州市财政局和国家税务总局泉州市税务局共同出台28条措施,进一步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服务民营经济发展。

  加大力度 落实各项优惠政策

  为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促进企业减税降负,泉州将加大力度,全面落实优惠政策。

  梳理减税降费具体项目清单。抓紧梳理国家、省、市出台的各项减税降费具体项目清单(包括受益面清单),主动对社会公开并做好宣传。主动向社会公布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目录清单、涉企行政事业性收费清单等。

  落实各项减税政策。依法依规执行好深化增值税改革、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小型微利企业减半征收企业所得税、金融机构向小微企业提供贷款的利息收入及担保机构向中小企业提供信用担保收入免征增值税等优惠政策。落实各项降费政策。依法依规执行好停征、免征、减征行政事业性收费和政府性基金政策,严格实施失业、工伤、生育保险费阶段性降费政策、下调基本养老保险单位缴费比例等政策。同时,稳定社会保险费缴费方式。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