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地铁接驳7号专线公交6月3日开通 上街居民有福了

2019-05-28 15:03:3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朱榕
  

  福州新闻网5月2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记者从市道运中心获悉,为做好地铁2号线与公交接驳工作,从6月3日起,开通地铁接驳7号专线公交线路,具体方案如下:

  一、线路路别:地铁接驳7号专线;

  二、起讫站点:侯官村—公交大学城西停车场;

  三、线路走向:车辆从侯官村发车,行驶侯官路、国宾大道、源通西路、学府北路、溪源官路至公交大学城西停车场。返程亦同;

  四、停靠站点:侯官村、中市、下市、侯官七十亩、侯官厚美村、厚美将军庙、迎鑫碧水琴湾、碧水闽都、春江御园、厚美村口、侯官路口、侯官国宾大道口、余盛永辉、美垱口、源江路口、招呼站、江夏学院、大学城农林大学、公交大学城西停车场;

  五、线路长度:9.8公里;

  六、首末班时间:首班:7:00,末班:22:00,20:00--22:00为定时班车(半小时一班)。

  记者了解到,地铁2号线开通前后,市道运中心开通了1号、2号、3号、4号、6号、7号等6条接驳专线,5号接驳专线将由205路变更而来,等接驳专用车辆采购到位,后续将很快开通。

  【相关新闻】528路公交线路将终止运营

  因528路(金牛山公园—侯官村)客流稀少,为合理利用资源,从6月3日起终止运营528路公交线路。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