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斑马线上小男生被撞身亡 女司机疑穿高跟鞋开车

2019-05-28 09:03:32  来源:东南早报
  

  心痛!斑马线上 小男生被撞身亡

  昨事发惠安县城,肇事女司机疑穿高跟鞋开车,当时正送女儿上幼儿园,已被警方控制

斑马线上小男生被撞身亡 女司机疑穿高跟鞋开车

事发现场(网友图)

  上学路上,一名11岁小男孩沿着斑马线过马路时,被一辆小轿车撞倒卷入车底,造成男孩当场死亡。昨日上午7点35分左右,这一幕发生在惠安高级中学路口的斑马线上,令人唏嘘不已。■记者 傅恒 吴嘉晓

  悲剧

  小学生斑马线被撞身亡 肇事司机疑穿高跟鞋

  昨日上午9点多,记者赶到事发现场时,市政车辆正在清理现场。周边群众提到刚刚发生的悲剧,都为小男孩的遭遇感到惋惜。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地为岔路口,未设置红绿灯。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事发时,小男孩背着书包正沿着斑马线过马路,突然,一辆从学园路左拐准备行驶进建设路的小车,在斑马线上将小男孩撞倒在地,小男孩被压在车底。“当时车速也不快,也不知道怎么就撞上去了。”目击者称。事发后,120、交警等部门立即赶到现场处置,经确认,小男孩已经当场死亡。

  记者从事发时现场的图片和视频中看到,一名背着黑色书包的小男孩躺在一辆白色小车侧面,旁边还有一个手提袋,地面上的血迹让人不敢直视。

  目击者称,白色轿车司机是名女性,当时穿着高跟鞋。女司机疑是新手,车后还贴着实习标志。目击者推测,事发地为岔路口,车子走到这边,急着左转,没有注意到在斑马线上等待的人,加上司机驾驶经验不足,才导致悲剧发生。以上说法尚未得到警方证实。

  在现场照片中,有一名穿着高跟鞋抱着小女孩的女子,经确认,为肇事司机,小女孩受到惊吓,趴在妈妈的身上。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