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美景亮相北京世园会 时间为7月26日至9月10日

2019-05-28 08:53:58  来源:东南网
  

  厦门美景将亮相北京世园会

  东南网5月28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林墨涵)2019年中国北京世界园艺博览会于4月29日开幕,为期162天。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继昆明世园会、上海世博会和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之后,我国举办的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性博览会。而厦门美景将在两个月后亮相北京世园会,布展主题为“诗意鼓浪屿,印象珊瑚礁”。

  据悉,北京世园会福建展馆室内馆(第三阶段)参展工作由厦门市市政园林局负责,建设单位为厦门市园林植物园。展览时间为7月26日至9月10日,届时,厦门特色的景致将会通过展览呈现给全世界观众。

  从效果图来看,展览不仅用戈壁荒漠的绿色植物造景,也有绚丽多彩的海底珊瑚世界。此外,还加入了厦门市花三角梅等元素。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