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今天,连江—福州北站382路公交车首班车顺利发班!

2019-05-27 15:03:24来源:海连江

今天上午,

连江到福州第三条公交线路开通!

今天,连江—福州北站382路公交车首班车顺利发班!

  5月27日,连江汽车站至福州华威汽车客运站的382路公交车的首班车顺利发班,这是连江继380、381城际公交后,成功开通的第三条城际公交线路。

今天,连江—福州北站382路公交车首班车顺利发班!

  连江汽车站至福州华威汽车客运站的382路公交车,全程途经38个站点,连江汽车站发车时间为6:00-18:00,福州华威汽车客运站发车时间为7:30-19:30,执行票价采用一票制,全程12元。

  382路起讫站点:连江汽车站—福州华威西站(福州火车站附近)

  票价:采用一票制票价,执行票价12元;待福州市城区北向第二通道(园中互通-新店外环,即为北二通道)开通后,执行票价降为10元。

  首末班时间:连江汽车站6:00~18:00 福州华威西园站7:30-19:30,每日运行中班次约30趟,发车间隔时间为20分钟(拟投入10辆36座客车)

  线路走向:车辆从连江汽车站发车,途经文笔中学、万星城、边防大队、检察院、福万通、白沙村、百凤花园、凤尾村委会、建设局、北岳大厦、电力公司、烈士陵园、元润国际、长汀村、长后村、朱步村、桥头村、福州理工学院、福建商学院、潘渡乡、裡后、华闽御山水、彼岸山庄、空中草莓园、贵安温泉、溪东、贵安村、龙尾山、桃源村、碧桂园、仁山村、南峰山、小康佳园、古城、新店、三环福飞路口、罗汉山隧道西、终点站为福州华威西站,返程车辆行驶路线亦同。

  382城际公交线路的开通是连江持续推进城际公交一体化的重要举措,既覆盖了连江北线城际公交出行的空白,又与动车无缝连接,便利了市民群众的出行,对连江加快融入福州新区具有积极的影响。

今天,连江—福州北站382路公交车首班车顺利发班!

  下一阶段,连江闽运公司将会继续努力扩大城际公交的覆盖范围,做到城乡道路客运和城市公交相互融合、充分利用客运资源,为广大旅客提供安全优质、便捷实惠的客运服务。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