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甘肃定西安定农特馆开业,力争到年底销售额突破300万元

台江念好“消费扶贫”经

2019-05-27 07:27:3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曾建兵

台江念好“消费扶贫”经

  安定农特馆开业。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文/摄)26日上午,由台江区委、区政府对口帮扶的甘肃省定西市安定区“消费扶贫”项目安定农特馆,在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东楼开业(如图),该农特馆面积达150平方米,力争到年底销售额超过300万元,惠及对口扶贫的贫困人口近万户。

  “安定农特馆展销的产品有马铃薯及其深加工产品,药食同源的各种养生药材及深加工产品,还有当地特色的各类花果茶、瓜果等上百种农特产品。”定西榕翔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虎介绍,“安定农特馆的开业,就是要让榕城市民了解到、看得到、买得到纯正的定西农副产品和文化产品。通过展示、品鉴和宣传推广,让榕城百姓喜欢上定西食品,通过拉动定西产品在福州的销售,真正帮助定西贫困人口脱贫,达到消费扶贫的目的。”

  出生于甘肃定西、在福州工作生活了16年的陈虎告诉记者,公司将尽快引入定西各种适合福州市民饮食消费习惯的产品,并依托实体店开展线上、线下全方位的批发、零售业务。他表示,台江区委、区政府希望通过“消费扶贫”项目,把帮扶政策真正落实到定西的贫困户中去,加大贫困农户农产品的销售量,尽快让贫困户脱贫。公司今年的销售目标是突破300万元,惠及安定区近万户贫困人口。

  台江区扶贫办工作人员介绍,台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扶贫工作,台江区和定西市安定区2017年成为东西部扶贫对口协作单位以来,双方在项目资金、人才资源、协作交流、产业项目、社会力量参与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取得一定的成效。下一步,台江区将进一步拓展全方位的社会帮扶,进一步凝聚社会力量,全力支持安定区各项民生事业发展,促进贫困乡村和贫困群众脱贫增收。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