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市直部委办新闻发布

团市委联合媒体开展“一日捐” 共募集资金134185.5元

所募资金注入榕定爱心午餐工程基金

2019-05-27 07:24:21  作者:李白蕾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昨日从团市委获悉,自20日起团市委联合爱心媒体连续5天开展“爱心一日捐”活动,共募集资金134185.5元,这笔资金将全部注入榕定爱心午餐工程基金,为甘肃定西的贫困生提供免费营养午餐。

  活动中,6家爱心餐饮企业每天有不同的商家推出全场菜金五折,所有菜金都捐入榕定爱心午餐工程基金,共有近2000名食客参与。团市委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食客们既吃了饭,又帮到了一群偏远山区的孩子,看似简单的举动,却是一群人默默奉献的结果。他还说,定西第一所学校的爱心午餐工程已于3月起在定西许家湾希望小学实施,10多名孩子在学校新建的爱心厨房里享用到了免费午餐。“今年我们会实实在在多在定西的几所小学建设爱心厨房,让更多定西贫困生吃上带着福州人民爱心的免费营养午餐。”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