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福州市新闻办公室 >> 县市区新闻发布

鼓楼:大手牵小手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5-27 07:15:51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5月27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脱贫攻坚,你我同行……”随着一份份倡议书发出,昨日上午,鼓楼区华大街道党工委、办事处联合鼓楼团区委及党建联盟单位,共同拉开了华大街道党建引领助力岷县“六一”爱心公益行动的序幕。

  活动现场,各类玩具、图书、学习用品等义卖品琳琅满目,小“售货员”们卖力吆喝,吸引了不少路人参与。“我拿出了自己的玩偶来义卖,每个玩偶只卖2元,这样就可以吸引更多人来献爱心。”小学三年级的学生张文玥说。家长黄玲表示,这样的“六一”活动很有意义,既为贫困地区的孩子带去希望,又让参与活动的孩子体会到爱的意义和价值。

  与此同时,还有一批小朋友身披绶带、手捧捐款箱,在志愿者的带领下走上街头进行募捐。活动以小手拉大手的方式,得到了泉州银行福州鼓楼支行等单位的积极响应。当天活动共筹集爱心善款7536元,将全数捐献给甘肃省定西市岷县,助力脱贫攻坚。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