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端午小长假期间 厦门火车站将加开旅客列车49趟

2019-05-24 16:47:23  来源:东南网
  

  东南网5月24日讯(本网记者 卢超颖 通讯员 万宇)记者从厦门火车站获悉,2019年端午小长假铁路运输工作从6月6日到6月9日,该站预计发送旅客42万人次,预计客流最高峰日将出现在6月7日,发送旅客14.2万人次。

  端午小长假期间,厦门火车站客流仍以短途出行的探亲、旅游为主。为方便旅客假期出行,厦门火车站将加开旅客列车49趟。自6月6日起,该站将陆续增开南昌、上饶、景德镇北、福州、福鼎、龙岩、武夷山东、三明、三明北、诏安等方向的旅客列车。同时,该站夜间动车在端午期间也将继续开行,目前有厦门北(厦门)至上海虹桥的G4932次车。

  为应对假期旅客出行高峰,厦门火车站将根据客流动态,在进站口、候车室、天桥、楼梯等客流密集处所增派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进行引导,加强站台乘降组织,保障旅客有序出行。小长假期间,铁路部门还将根据客流情况,动态调整列车开行方案,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和车站广播公告等方式,及时了解列车开行信息,合理安排行程。

  截至5月24日,厦门火车站预计增开以下列车:

  6月6日,增开厦门至武夷山东G9538次、厦门至南昌西G9870次;

  6月6日、9日,增开厦门至三明D9180次、厦门北至建宁县北D9182次、厦门至诏安D9599次、厦门至福州D9604次、厦门至龙岩D9616次、厦门至三明北D9952次、厦门至上饶G9840次;

  6月6日——9日,增开厦门北至D6200次、厦门至福州D9602次、厦门北至武夷山东D9854次、厦门至三明北D9954次、厦门至福鼎D9974次、厦门至南昌西D9992次、厦门北至南昌西D9994次;

  6月6日、7日、9日,增开厦门至赣州D9880次;

  6月6日、8日,厦门至景德镇北D9960次。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