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男子求爱不成夜里尾随 民警警告男子并护送女子回家

2019-05-24 07:42:54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刘珺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温泉综)拒绝追求者的表白,却惹来不小的麻烦。林女士被追求者尾随了两三公里,对方还提出到她家里坐坐。前晚,因实在无法脱身,林女士向鼓楼区温泉派出所求助,民警到场对尾随男子提出警告,并护送林女士回家。

  前晚,林女士向温泉派出所报警称,其被男子尾随、骚扰,担心会受到侵害。民警一边和林女士联系,让她保持冷静,尽量往人多的地方走,一边往现场赶。在鼓楼区树汤路附近,民警找到了林女士,她指着五六米外的男青年李某称,自己已被他尾随了两三公里。

  经了解,林女士与李某是多年的朋友,李某数次追求林女士未果。当晚,李某再次向林女士告白,被拒绝后心生不快,借着酒劲执意要送林女士回家,还提出要到林女士家里坐坐。林女士走了很远都甩不掉他,情急之下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随即对李某的行为进行口头警告,并告知他的行为涉嫌触犯相关法律,如果再继续下去,将对他采取进一步措施。李某当即离开现场,此时已是深夜,林女士单身一人,出于安全考虑,民警护送她回家。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