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垃圾分类讲环保 建设象园我当先”宣传活动举行

2019-05-24 07:03:04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5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23日下午,“同心绘象园 聚力庆华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之“垃圾分类讲环保 建设象园我当先”主题宣传活动在光明港公园举行。

  晋安区政协、团区委、区民政局、区发改局、区卫健局、区计生协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活动现场举行了政协基层协商民主活动月启动仪式,并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为进一步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参与垃圾分类,当好垃圾分类的先行者、传播者和监督者,继续发挥“红色引领,绿色发展”的环保“新时尚”的引领作用,来自福州十八中象园分校的学生们上台走秀表演,用双手变废为宝,上演了令人惊叹的“环保时装秀”。活动现场,由象园街道、社区、辖区共建单位组成的志愿服务队伍还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传播垃圾分类知识。

  象园街道党工委书记吴强说,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号召街道广大干部群众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争做垃圾分类源头减量的实践者、垃圾分类文明风尚的宣传者和垃圾分类回收利用的推广者。

“垃圾分类讲环保 建设象园我当先”宣传活动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