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福州市垃圾分类LOGO征集网络展示启动 50件作品入选

2019-05-22 22:59:28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福州生活垃圾分类LOGO网络有奖征集活动22日起进入网络点赞环节。6月5日前,市民可以在“掌上福州”客户端的活动页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为自己喜欢的LOGO点赞。

  本次LOGO征集活动由福州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应征作品要求紧扣“生活垃圾分类”主题,符合“垃圾分类工作就是新时尚”“倡导绿色消费、绿色生活方式”等理念,并要体现福州元素。活动4月30日正式启动,至5月19日,共征集到958件投稿。经主办方初步筛选,共有50件LOGO进入网络展示点赞环节。

  福州垃圾分类LOGO网络征集活动通过“线上发动、线下投稿、部门评审、网络点赞”等方式,征集并评选出代表福州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推广工作的LOGO,以动员市民学习、了解、掌握垃圾分类基本常识,提高全社会对垃圾分类的认识。优秀作品拟设置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3个等级,其中,一等奖奖金1万元。

福州市垃圾分类LOGO征集网络展示启动 50件作品入选

  扫描二维码,为自己喜欢的LOGO点赞。

福州市垃圾分类LOGO征集网络展示启动 50件作品入选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