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王宁会见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问团

2019-05-22 22:00:2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敏灵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22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会见了由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换炎率领的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访问团一行,并进行交流。香港中联办副主任杨建平,香港福建社团联会荣誉主席吴良好,市长尤猛军参加会见。

  王宁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对各位闽籍乡亲来榕访问表示欢迎,对各位侨领、乡贤为福建、福州繁荣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香港福建社团联会成立以来,高举爱国爱港旗帜,坚定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为推动“一国两制”事业发展和维护香港的繁荣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让家乡人民引以为荣、引以为榜样。当前,全市上下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部署要求,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力加快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十足,经济实现稳步快速高质量发展,各项民生事业短板不断补齐,老城功能改造提升和滨海新城开发建设齐头并进,福州的发展越来越好。真诚希望广大在港乡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家乡建设,与家乡共享发展机遇,我们将努力优化营商环境,为各位乡亲来榕发展提供优质服务。

  吴换炎表示,家乡人民的关心照顾,令大家倍感温暖、备受鼓舞,香港福建社团联会将继续发挥好作用,为香港“一国两制”事业的行稳致远,为家乡建设发展和深化闽港交流合作贡献力量。

  市领导陈晔、杭东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