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年厦门全市各类幼儿园新生8月11日报名

2019-05-22 09:12:47  来源:东南网
  

  2019厦门全市各类幼儿园新生8月11日报名

  东南网5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昨天,厦门市教育局发布《2019年秋季幼儿园招生工作意见》,今年厦门全市各类幼儿园新生报名时间为8月11日。

  招生对象为厦门市户籍或暂住在厦门市符合政策要求的年满3周岁的适龄幼儿(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

  公办幼儿园片区招生对象必须符合“两一致”,即片区招生对象的适龄儿童应与父或母户口一致,实际居住地与户口所在地一致,也就是说,孩子及其家长户口所在地的住房是实际住所。片区招生对象户口落户的时间截止到2019年8月11日。超过报名期限才取得户口的适龄儿童,家长应自行联系幼儿园就读。此外,因政府拆迁建设原因造成户口和住所分离的招生对象,可在政府安排的住所所属片区幼儿园申请就读。

  8月11日报名时,家长或监护人要带孩子到幼儿园办理报名手续。因故不能如期到园报名的,应事先提出书面申请;未经批准或超过报名期限的,视为自动放弃报名资格。

  报名时应提供的材料包括:户口簿、儿童预防接种情况审核报告、健康卡和体检表的原件及复印件。具体需提供的材料以幼儿园的招生通告为准。

  关于更具体的划片,公办幼儿园以及参与划片招生的其他各类幼儿园会于报名前一周在划定的招生片区内张贴招生通告,明确招生对象、招生办法,说明报名时必须提供的材料等。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