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部分影院恢复提供免费3D眼镜 以供观众选择

2019-05-22 08:07: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坚
  

福州部分影院恢复提供免费3D眼镜 以供观众选择  

  昨日截至记者发稿时,“3D眼镜收费”还在猫眼手机APP台江MGF私影汇影院详情页面上。

  福州新闻网5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文/摄)昨日,福州晚报报道了福州有多家影院不提供免费3D眼镜,涉嫌侵犯了消费者合法权利的情况(点击查看)。消息见报后,引发广大读者热议。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部分此前不提供免费3D眼镜的影院,昨日开始恢复提供免费3D眼镜。

  报道引发读者热议

  不少读者表示,该报道反映了部分影院的问题,有助于督促相关影院改进工作,为观众观影提供便利。

  在这些读者中,郑女士的经历颇能说明问题。她表示,她和家人都是3D电影爱好者,因为有时候看电影忘记带3D眼镜,只能重新买,所以重复买了好多3D眼镜,非常浪费。她打趣说“家里可以开一个3D眼镜店了”。

  读者刘先生也表示,部分观众选择自己带3D眼镜观影,这是观众的自主选择,但是影城必须提供免费3D眼镜,满足不同观众的需求。

  市消委会将进行针对性约谈

  昨日福州晚报报道见报后,中国经济网、中国消费网、中华网等媒体纷纷转发。福州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官方微信公众号转发了本报报道并表示,2017年市消委会就曾组织开展过电影院消费体察,将影院提供免费3D眼镜列为体察的一项内容,从体察反馈情况看,当时未发现明显问题。今年以来,市消委会共接到关于未提供免费3D眼镜的投诉11件,结合本报记者调查情况来看,我市个别影院存在不提供免费3D眼镜的情况,市消委会将针对涉嫌侵害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影院进行约谈,规范电影放映市场秩序。

  部分影院恢复提供免费3D眼镜

  记者昨日发现,部分此前不提供免费3D眼镜的影院,从昨日开始恢复提供免费3D眼镜,以供观众选择。

  台江MGF私影汇的工作人员昨日表示,该影院从昨日起恢复向观众提供免费3D眼镜。不过,昨日截至记者发稿时,记者在猫眼手机APP台江MGF私影汇影院详情页面上看到,“3D眼镜收费”仍赫然在目。该影院工作人员表示,后续将对此条内容进行修改。

  金逸影城IMAX(万宝商圈店)的工作人员昨日也表示,该影院会向观众提供免费3D眼镜。

【责任编辑:马春林】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