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5G概念股数量排名全国第七

2019-05-21 07:48: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江海
  

  福州新闻网5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昨日,闽股实达集团开盘涨停,这已是该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涨停。在此之前,与5G相关的闽股尤其是福州股,已经走出了一波上涨行情。业内人士表示,年初以来5G、边缘计算等概念股持续走强,闽股也跟着“沾光”。

  同花顺数据显示,目前福建板块有133只股票,其中属于5G概念的闽股有7只,分别是富春股份、实达集团、中富通、国脉科技、鸿博股份、星网锐捷、火炬电子。从数量上看,福建的5G概念股数量居全国第七位。

  昨日,福州一家券商营业部的分析师对记者表示,这7只股票大多是纯正的5G概念股,如国脉科技是专业的第三方电信服务提供商,星网锐捷是国内领先的ICT(信息、通信和技术)应用方案提供商,火炬电子的子公司天极电子是5G微波元件的供应商,中富通从事通信网络维护服务和通信网络优化服务,实达集团成立了5G产品预研团队,富春股份的子公司福建省鸿达电子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具有国家颁发的通信建设行业一级总承包资质及系列配套专业资质等等。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