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首届商贸流通绿色创新大赛“5·18”讲坛举行

2019-05-21 07:07: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吴晖
  

  福州新闻网5月2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昨日,福建首届商贸流通绿色创新大赛“5·18”讲坛暨颁奖典礼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助力商贸流通行业绿色发展。

  商贸流通绿色创新“5·18”讲坛是福建首届商贸流通绿色创新大赛的重要内容之一,讲坛邀请各路大咖聚焦绿色创新创意、绿色经营理念,共同探讨绿色发展新思路。北京大学经济学博士黄靖悰作了《融合闽台绿色思维促进两岸企业发展》的主题演讲;福建商学院副教授、厦门大学工商管理硕士连捷作了题为《“电商+物流”绿色创新路径探析:一个大数据视角》的主题演讲;福建农林大学副教授、北京林业大学博士后张玮尹作了题为《绿色发展的新选择》的主题演讲。

  我省商贸流通企业、创新企业、福建各大院校学生踊跃参与创新大赛,参赛作品展现了我省商贸流通行业的绿色产品、包装、文化。获奖作品将在市场上陆续推出。

  大赛还通过开展绿色创新进企业、进校园等系列活动,积极宣传绿色发展理念,开拓绿色发展途径,助力绿色发展。

福建首届商贸流通绿色创新大赛“5·18”讲坛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