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师大二附小场上队长许景亮:场上指挥官

2019-05-20 07:57: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管澍 张旭阳
  

师大二附小场上队长许景亮:场上指挥官

  福州新闻网5月2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管澍/文 张旭阳/摄)“亮子,站中间!”记者一采访完许景亮,他就被队友们团团围住,推到中间拍照,俨然球队的核心人物。师大二附小场上队长许景亮决赛攻入两记含金量极高的进球,奠定胜局,今日球星当之无愧。

  小学男子甲组现场,师大二附小在先输一球的情况下,对方手球获得一记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队长许景亮开球,他发现人墙稍微偏左,所以右脚低角度射门,球击中右侧门框后,最终弹进球门。许景亮帮助球队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又是许景亮在底线传中,看似射门实为传球,对方守门员上前扑球,5号王俊朝接球补射入网。没多久后,许景亮反击中在中线位置提脚打门,精准踢进球门,帮助球队3∶1扩大领先优势。

  “技术全面,射门能力强,有大局观,是场上的指挥官,霸气十足!”这是教练俞宏跃对许景亮的评价。在队友眼里,许景亮确实担得起“场上指挥官”的称号,“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是他不断鼓励大家,让我们恢复自信,又是他率先攻入一球,扳平比分,用实际行动激发我们的斗志。”队友王俊朝对记者说。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