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市政府与非凡中国控股公司签订体育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2019-05-19 22:48: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覃作权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覃作权)5月19日,市政府与非凡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体育产业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市政府与非凡中国将在体育项目规划设计、场馆运营、体育资源引进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加快推进我市体育文化产业建设发展。

  副市长李春、李文彬,非凡中国控股公司主席兼行政总裁李宁出席签约活动并进行座谈交流。

  市领导对客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非凡中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充分发挥体育产业投资运营管理经验丰富的优势,深化双方合作,打造具有福州特色的体育文化产业,促进福州市全民健身事业加快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生活品质。

  李宁说,非凡中国将发挥专业优势,在体育设施建设运营、赛事引进等领域与福州市加强合作,积极推广全民健身运动,实施社区体育项目,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积极贡献。

  非凡中国执行董事李春阳参加活动。

福州市政府与非凡中国控股公司签订体育产业战略合作协议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马春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