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2019年华商和专业人士海丝同行活动在榕举行

2019-05-19 07:42: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陈铁夫

  福州新闻网5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铁夫)18日,“汇聚侨智侨力 携手海丝同行”2019年华商和专业人士海丝同行活动的主旨论坛在闽江学院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晔出席活动并致辞。来自美国、墨西哥、英国、卢森堡、罗马尼亚、日本、吉尔吉斯斯坦、澳大利亚、新西兰、巴布亚新几内亚等国家的华商和专业人士出席活动。

  陈晔在致辞中指出,福州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门户,也是海外侨胞和港澳同胞的重要祖籍地。海外华侨华人不仅是推动福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也是“一带一路”建设的参与者、贡献者和受益者。当前,福州迎来多区叠加的难得历史发展机遇,正全面推进“海上福州”和“数字福州”建设,加快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不断巩固拓展与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的交流合作,推动开放型经济向更高层次发展。陈晔希望大家在福州多走走看看,增进对家乡投资环境、贸易往来机会的了解,把更多大项目、好项目带回家乡,共享机遇,共赢未来;希望广大侨胞华商继续发挥融通中外的独特优势,积极参与拓展海丝交流合作,构筑中国与海丝沿线各国经贸和文化交流通道,传播“中国声音”,共享发展成果,实现合作共赢。

2019年华商和专业人士海丝同行活动在榕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