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闽籍女性发展大会在榕举行

2019-05-18 23:00:16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叶欣童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叶欣童)作为“5·18”活动之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闽籍女性发展大会”,18日下午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通过展示闽籍女性发展,看祖国家乡巨变,回眸新中国成立70年光辉历程,展望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省妇联主席徐姗娜、省妇联副主席陈铁晗、省侨联副主席翁小杰、中新社福建分社社长徐德金、市政协副主席王绍知出席大会。

  陈爱钦、徐新英、程璇、苏文菁等闽籍女性代表就各自领域发表主旨演讲。高峰论坛环节,闽籍女性代表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巨变与机遇”主题,从不同职业,不同角度解读如何发挥“她力量”。

  大会由福建省妇女联合会主办,中新社福建分社、《海峡姐妹》杂志社承办。活动旨在通过大会进一步凝聚和激发新时代海内外闽籍女性的家国情怀,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发挥“她力量”,勇于创意、创新、创业、创造,倾情礼赞新中国,巾帼奋进新时代。

闽籍女性发展大会在榕举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