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丝路中欧投资论坛在榕举办

2019-05-18 22:55:05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王玉萍 林瑞琪

  福州新闻网5月1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林瑞琪)作为今年“5·18”的主要活动之一,18日下午,2019丝路中欧投资论坛在榕举办,300多位来自欧洲及海上丝绸之路沿线国家的嘉宾欢聚一堂,就推动“一带一路”倡议同欧盟发展战略更好对接,共商共建共享,更好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思想碰撞。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塞尔维亚驻华大使米兰•巴切维奇、副市长李文彬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现场,中国欧盟商会副主席、中国欧盟商会华南分会主席刘畅,福建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李鸿阶分别就“在华营商的欧盟企业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发挥‘六区’叠加优势,全面提升福建营商环境”等内容作了主题演讲。专题研讨环节,与会嘉宾围绕“加强政策对接,推动中欧紧密合作”和“加强产业合作,拓展中欧合作新空间”两大主题,从不同视角解读中欧经贸合作热点,探讨阐释对欧经贸政策和产业合作前景。

丝路中欧投资论坛在榕举办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