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超9万户一般纳税人享受首月增值税减税红包

2019-05-17 09:30:06  来源:海西晨报
  

  超9万户厦企享减税红包

  海西晨报讯(记者 白若雪 通讯员 肖雨 姚志男 江肖玮)5月份是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措施落地后的首个申报期,截至昨日17时,已有9.65万户厦门一般纳税人申报增值税,享受首月增值税减税红包。由于遇上“五一”假期,本月的申报期延长到5月21日,未申报的纳税人要抓紧时间了。

  据厦门市税务局货劳处副处长蔡芬扬介绍,本次增值税改革涉及10.4万户厦门一般纳税人,主要内容包括下调增值税税率以及四项配套政策,目前已有9.65万户企业享受到增值税新政策带来的“减税红包”。据悉,为了让纳税人“报好税”“好报税”,厦门市税务局精简企业需报送的资料,优化网上申报系统,只要符合条件的企业,无须任何审批流程、无须办理备案、无须额外提交资料,便可享受便捷服务。电子税务局的网上申报系统还增加了对小规模纳税人、小型微利企业享受税收优惠政策的提醒功能,确保企业轻松领到减税红包。

  此外,厦门市税务局的工作人员还提醒,5月1日起已启用新的增值税纳税申报表,增加了填报前准备事项,生产、生活性服务业企业适用加计抵减政策的,需在年度首次确认适用该政策时向税务机关提交《适用加计抵减政策声明》。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