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厦门这些“奇葩”博物馆,你去过吗?

2019-05-17 08:49:30  来源:海西晨报
  

  厦门这些“奇葩”博物馆,你去过吗?

厦门这些“奇葩”博物馆,你去过吗?

厦门猫咪博物馆

厦门这些“奇葩”博物馆,你去过吗?

厦门悦成老爷车博物馆

  海西晨报讯(记者 黄伊娜 唐光峰 陈晓青 林逸君 通讯员 孙二伟 陈文杰)一提到博物馆你会想到什么?是红山文化的猪龙形玉佩,越王勾践剑和曾侯乙编钟,还是唐宋元明清的各色陶瓷?事实上,除了大众印象中的以历史文物为主题的博物馆,在厦门,还藏着许多新奇好玩的特色博物馆。

  这家博物馆的展品是活的

  博物馆展出的都是物品?在厦门,就有这样一家“网红”博物馆,“展出”的是活蹦乱跳的猫咪。在著名的旅游景点顶仔澳猫街上,有一个赫赫有名的厦门猫咪博物馆。虽然名字叫“博物馆”,事实上更偏向一家猫咪主题的咖啡屋。墙上挂着各种与猫咪有关的油画、漫画,展架上售卖猫咪主题的文创产品,如明信片、钥匙扣、帆布包、陶瓷摆件等。还有以猫咪为主题的咖啡馆,许多食物的名字或造型都与猫咪有关。

  而重头戏则是一进门就可以看到的“铲屎官爱心专列”,透明的猫屋被装修成复古电车的模样,里头住着英国短毛猫、暹罗猫、中华田园猫等品种各异的猫咪。花上25元,就可在规定时段内与猫咪亲密接触。注意哦!每日仅限30人。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