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领导接待群众来访

2019-05-15 22:34:1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莫思予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莫思予)15日上午,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在鼓楼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开展接待群众来访活动。

  接访期间,尤猛军仔细倾听群众呼声,认真回应群众关切,会同有关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群众反映的房屋产权登记、征收安置和不动产证件办理等各类信访问题。尤猛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发扬马上就办的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消化在基层;要加强督查督办,限期落实接访活动期间议定的事项,确保信访问题有着落、有回音;要深刻剖析信访问题的症结,举一反三,统筹解决类似历史遗留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接访。

【责任编辑:陈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