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市民逛“5·18”可以选择多种方式出行

2019-05-15 19:21:07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颜澜萍
  

  福州新闻网5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颜澜萍 通讯员 榕交警)第二届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博览会暨第二十一届海峡两岸经贸交易会(简称“5·18”)将于5月18日至5月22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今日发布出行提示,市民可选择多种方式出行方式前往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观展。

  一、地铁出行

  市民可通过地铁1号线前往白湖亭地铁站(C出口出站)或葫芦阵地铁站(B出口出站),后乘坐接驳专用车辆到达海峡会展中心。

  二、公交、出租车出行

  (一)市交通委加密、延伸了11条公交线路,观展群众可在会展东路、会展西路公交总站下车进入会展中心。

  (二)市交通委增设了2条区间专线公交,一是从白湖亭公交总站到海峡会展中心专线车,观展群众可在地铁白湖亭站C出口下车步行50米到白湖亭公交站换乘专线;二是从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到海峡会展中心专线。

  (三)市交通委在18日至22日每天安排200辆出租车在会展5、6、7、8、10号馆两侧进行循环保障,出租车可参照持证车辆流线通行,5月18日上午11:00前禁止驶入会展中心,5月18日11:00起可驶入会展中心,上下车点在会展东路和会展西路。

  三、私家车(非持证车辆)出行

  “5·18”展会对外开放期间,为进一步缓解会展中心及周边区域道路交通压力,确保市民有序观展,交警支队将根据交通流量情况视情对会展中心及南江滨大道鼓山大桥桥下路口、南江滨大道魁浦大桥桥下路口、林浦潘墩路口、秀宅高速连接线、福峡路潘墩路口等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并采取多种措施确保会展中心交通及周边交通有序运转。非持证车辆(社会车辆)停车区域设置在南江滨大道魁浦大桥以东路段(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和濂水路两侧路段。车辆停放海峡文化艺术中心群众可乘接驳公交前往会展中心,车辆停放濂水路群众可步行进入会展中心。

  四、电动车出行

  为确保会展中心秩序良好,通过电动车前往观展的市民,根据交通管制要求,需按照现场执勤人员指挥,将电动车停放在濂水路后,步行前往展馆。停放点有:濂水路(潘墩路东侧)、濂水路(潘墩路西侧)、南江滨大道魁浦大桥以东路段、花海公园门口(南江滨西大道后坂路鼓山大桥下以西)。

  福州交警提醒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出行线路,按照交通指挥人员的指挥和交通标志、标线指示有序通行。

市民逛“5·18”可以选择多种方式出行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