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华润燃气客服工作再添新举措 燃气抄表一年一次

2019-05-14 07:47:30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瑞琪
  

福州华润燃气客服工作再添新举措 燃气抄表一年一次

华润燃气客服人员入户进行安全检查。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文 通讯员 傅振明/摄)为进一步提升燃气用户的消费体验,近日,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再推出新举措:改变抄表周期,减少入户频次,推出“预存燃气费,一年一抄表,一月一估抄”新模式,同时实行一户一卡,增设多种缴费渠道,为燃气用户提供更多便利。

  为确保该项工作顺利开展,5月9日,新举措首先在五四北亿力名居小区推进,华润燃气的客服人员在小区设点,与用户重新签署《居民供用气协议》。

  据介绍,新的抄表模式基于近12个月平均的月用气量,进行每月一次的预估,实行多退少补。“这一举措改变了过去的‘两个月一实抄’的模式,能大大减少燃气公司客服人员入户抄表次数。”华润燃气客服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一年一次的抄表清算安排在每年入户安检时进行,这项工作预计年内在全市逐步展开。

  对采用新抄表模式的用户,华润燃气还推出了“预存气费优惠赠礼”活动,用户预存一定数量的金额即可获得价值不等的小礼品。

  此外,华润燃气还在原有微信、支付宝缴费的基础上,在本月增设了通过部分银行APP缴费的渠道,进一步方便用户缴费。

【责任编辑:林少斌】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