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罗源首家民间慈善基金会成立

2019-05-11 07:58:3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任思言
  

  福州新闻网5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任思言 通讯员 黄益辉)昨日,罗源县正能量助学助老基金会正式成立,成为罗源县首家民间慈善基金会,开创了罗源慈善爱心事业的新局面。

  基金会由罗源籍企业家发起,注册资金200万元,将开展资助困难学生、救助贫困老人等慈善活动。近年来,罗源县加快发展教育养老两大民生工程,但存在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等问题。众人拾柴火焰高,正能量助学助老基金会成立后,可汇聚社会各界力量,实现筹资渠道多元化,搭建一个公开、透明、规范的慈善救助平台。

  成立大会上,基金会向罗源中小学校捐赠了全智能陪护机器人和空气净化器,助力教育事业发展。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