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全力推行垃圾分类 >> 最新报道

马尾实施“四进”活动推行垃圾分类

2019-05-10 23:30:10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欧阳进权

  福州新闻网5月10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缪米米 许琳晶)10日上午,由马尾区委文明办主办的生活垃圾分类培训“进企业”活动,在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银行网点举行。活动通过邀请专业人士现场互动授课、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组织互动趣味游戏等方式,让银行员工认识到生活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以及全面了解垃圾分类工作的标准和做法。

  “生活垃圾分类宣传进企业活动,先后走进了朝日环保公司、外轮理货公司等企业,今天的活动是第三场。”马尾区委文明办副主任刘文光介绍,下周宣传活动将继续走进机关和社区,进一步加强全社会对垃圾分类的了解,让每个人成为垃圾分类的实践者、推动者和宣传者,共同传播文明新风尚。

  据了解,马尾区先后推出了“进学校”“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等“四进”活动,全力推行垃圾分类,为垃圾分类工作的进一步推广打下良好基础。

  日前,马尾区罗星街道新港社区就联合再生资源回收企业,在易安居小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多样化宣传和引导,使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逐渐从认识到养成习惯,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马尾实施“四进”活动推行垃圾分类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钟培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