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陈赫领衔原班人马《爱情公寓5》最终季开拍

2019-05-10 16:28:39  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赫领衔原班人马《爱情公寓5》最终季开拍

  《爱情公寓》原班人马

  2009年首播、迄今已播出四季的《爱情公寓》,终于确定将于2019年迎来最终季。5月9日,《爱情公寓5》官宣开机,主演陈赫、娄艺潇、李佳航、孙艺洲、李金铭悉数归队,已转型走“演技路线”的金世佳、王传君则没有出现在主演名单里。导演韦正透露,《爱情公寓5》会是整个《爱情公寓》系列最终季。“曾小贤”陈赫表示,《爱情公寓5》将于2020年上线。开机消息一发出,迅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一名。

  《爱情公寓》讲述了住在爱情公寓里的10名各不相同的人之间发生的平常却又乐趣十足的故事,号称中国版“老友记”,自2009年播出以来争议不断,但10年来确实也积攒了大量观众,陪伴了一代人的青春记忆。2014年第四季播出之后,继续拍摄第五季的呼声不断。今年5月初,有网友爆料《爱情公寓5》已经秘密开机,但是片方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公开宣传。实际上,《爱情公寓5》去年8月就已经完成拍摄备案。在广电总局官网发布的电视剧备案公示上可以看到,第五季的内容出现了重大变化。“经过多年的爱情长跑之后,爱情公寓的老住客纷纷修成正果,有的确立了恋爱关系,有的则决定要结婚领证。随着公寓浪漫的美名越传越远,新住客也慕名而来。新住客带来很多新观念、新玩法。新老住客努力去理解对方,彼此帮助,即使磕磕碰碰,也要互相拥抱。”

  此前陈赫称因“档期”原因退出“跑男”,如今证实是为全力以赴完成《爱情公寓5》。金世佳去年在《演员的诞生》中就曾透露了不再回归的想法。当时主持人问他,如果再有人邀请他演《爱情公寓》类角色,还愿意接吗?金世佳说,他前两年一直说是追求艺术,现在想想很可笑。他当初拍《爱情公寓》的时候20岁,有人找拍戏就去拍了。他表示现在33岁的自己不会比20岁的自己做得更好,也诚恳地表示这部剧观感好是因为它是一个特殊时期的回忆,最美好的就是回忆,犹如美梦一样,梦醒了就挺无奈的。

  据该剧出品方华策影视接受机构调研时的数据显示,全网剧板块有26部拍摄计划,其中重要的主旋律题材包括已开机的《绝境铸剑》和后期制作中的《外交风云》;以年轻网端用户为主要目标人群的有《南歌嘹亮》《有翡》《鹿鼎记》等;在系列剧方面,有《爱情公寓5》《三生三世宸汐缘》等。电影《刺杀小说家》后期制作中,另外还储备有《寻秦记》等。

【责任编辑:林玮佳】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