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建人挣钱和花钱水平一季度均列全国第七

2019-05-10 07:4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年一季度哪个省份的人最能挣钱和花钱?国家统计局公布的数据显示,上海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8704元,人均消费支出11677元,均居全国首位,是最能挣钱也最能花钱的省份;福建一季度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10242元,人均消费支出6833元,均排名全国第七。

  数据显示,一季度共有7个省份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突破1万元大关,分别为上海、北京、浙江、江苏、天津、广东、福建。

  此外,一季度上海、北京、浙江、天津、广东、江苏、福建、湖北、重庆这9个省份的居民人均消费支出超过了全国平均线(5538元),其中上海、北京居民人均消费支出均突破1万元。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