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数字峰会招商长乐丰收 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46亿元

2019-05-09 23:38:23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余少林
  

数字峰会招商长乐丰收 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46亿元

支付宝数字城市科技项目授牌仪式举行。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高维)记者9日获悉,在日前举行的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福建省数字经济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滨海新城4个项目上台签约,总投资额达46亿元,涉及中电、阿里巴巴、游龙等企业。

  其中,中电数据产业园项目总投资约30亿元,拟用地175亩,致力于健康医疗大数据平台建设,并引进健康医疗上下游相关生态企业入驻。

  游龙大数据产业园是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与福建游龙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定制开发合作项目,该项目总投资约15亿元,将建设集网络游戏、网络影视、网络动漫、网络文学、网络音乐等泛娱乐业态为特色的大数据产业集群,着力打造福建乃至东南沿海的标杆性泛娱乐产业园区。

  支付宝数字城市科技项目投资约0.5亿元,由蚂蚁金服集团在中国东南大数据产业园设立支付宝数字城市科技有限公司,面向全国开展数字城市建设业务,公司落地后将积极协助福州加快推动信息产业发展,催化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国家工业互联网标识解析二级节点(福州)项目计划投资0.5亿元,由福州市电子信息集团承担建设、运营,将建设包括标识基础平台、应用服务平台以及行业节点运营三部分内容,项目旨在面向福建省企业和普通用户提供工业互联网的标识编码注册和解析服务,并在产品追溯、供应链管理、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等应用场景打造示范案例。该项目将有力推动福州融入国家工业互联网建设浪潮,抢占工业互联网发展高地。

数字峰会招商长乐丰收 4个项目签约总投资46亿元

点击进入本网专题

【责任编辑:陈颖】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