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入驻企业近1200家 厦门软件园三期招商再结硕果

2019-05-09 11:37:38  来源:厦门日报
  

  不断聚拢创新资源 推动企业落地达产

  软件园三期招商再结硕果

  目前园区入驻企业近1200家,B地块还将迎来190家企业落户

  厦门日报讯(通讯员 陈小斌 记者 林露虹)当前,厦门全市上下正全面落实全市招商大会部署。作为厦门市“双千亿”重要项目之一、软件与信息服务业跨岛发展的新引擎,软件园三期招商工作又传来新捷报:自B地块启动招商以来,目前,厦门信息集团已与190家企业完成入驻签约,该地块的研发楼也将于年底交付签约企业落地使用。

  招商硕果累累的B地块,是软件园三期高质量发展的一个缩影。近一个月来,园区不断加大招商力度,多措并举推动企业落地达产。正在快速成长的软件园三期,不断聚拢创新资源,产业集聚效应日益突显。

  加速产业落地

  火热招商成绩喜人

  位于金海豚广场北侧的软件园三期B地块,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共有12栋研发楼和1栋生活配套楼,主要功能为技术服务办公用途。自今年3月启动招商以来,该地块迎来了中版集团、深圳口袋搜股份公司、飞博共创、海豹他趣、南讯软件、巨龙信息、翼石科技等多家重点知名企业入驻,招商成效显著。

  为何越来越多的知名重点企业选择落户软件园三期?厦门市巨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刘晹表示,巨龙信息正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目前的办公场所难以满足企业发展需求。在看到软件园三期良好的营商环境、配套服务、优惠政策以及产业集聚效应后,巨龙信息就毫不犹豫地选择落户软件园三期。“这里不仅能满足巨龙信息的发展所需,也有助于进一步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关注度,对企业的长期发展非常有利。”据了解,巨龙信息作为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和国家软件产业基地骨干企业,公安业务已覆盖全国90%以上的省份,在数据共享、综合情报、应用安全等业务市场的占有率均名列前茅。

  此外,选择入驻B地块的中国出版集团,是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准成立的中央级出版机构,是中国最大的大众出版和专业出版集团,是集纸质出版、数字出版、印刷复制、艺术品经营、翻译服务、信息服务、科技开发、金融投资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出版传媒集团,其看中的同样是软件园三期的产业集聚效应和区域产业的发展潜力。

【责任编辑:伊宁倩】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