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新闻网
  
  
  

福州下学年幼儿园园历公布 将于8月31日开学

2019-05-09 07:51:22  来源:福州新闻网  作者:林铭
  

  福州新闻网5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铭)记者昨日从市教育局获悉,《福州市2019—2020学年全日制幼儿园园历》已经公布。

  下学年幼儿园第一学期将于2019年8月31日开学,2019年9月2日正式上课,2020年1月10日学期结束,全学期共计19周。寒假时间2020年1月11日~2020年2月9日。

  第二学期将于2020年2月10日开学,2月11日正式上课。2020年6月30日学期结束。暑假时间为2020年7月1日~2020年8月30日。

  市教育局要求全市各级各类幼儿园必须严格执行园历,规范作息时间,并根据国务院《全国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办法》执行年节及纪念日放假。各县(区)教育局应对辖区内幼儿园的园历执行情况进行监管。寒、暑假期间,各幼儿园可根据本园实际情况举办留园班,其收费按价格主管部门规定的标准执行,禁止在留园班中开设有关“小学化”的教育教学活动。

【责任编辑:徐匆】
  
     
  • 书韵飘香

    这些年,邱孝感曾获得全国优秀儿童工作者、全国十佳辅导员等5项全国性荣誉。让他自豪的是,孙女和孙子也喜欢看书,“书香是最好的传家宝”。

    书韵飘香
  • 声如夏花

    让我们一同在他们的歌声中,感受福州传统十番音乐与阿卡贝拉碰撞出的火花。

    声如夏花
  • 家有“医”靠

    福州市第六医院的吴定,是很多患者眼中的“专属家庭医生”,他和护士何香云两个人,承担着整个医院的家庭病床服务工作。

    家有“医”靠
  • 日新闻排行榜
  • 周新闻排行榜
  • 月新闻排行榜